close

EXO_.png

好~久~不~見~~~~(頂鍋蓋)

(P.S. 建議以電腦版模式開啟,真心覺得痞客邦的手機版不好用)

距離上次更新竟然是14年的時候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離開圈子了,

其實.........

只是我懶

喜歡EXO三年了,

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已經刻入靈魂的愛。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一個那麼三分鐘熱度的人,

竟然可以愛著一群男孩,

愛到變成自己的一部分。

這期間,

早已找不到有其他團體能代替EXO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EXO對我的意義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

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人生道路上所會碰到的事、

讓我體會到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還有很多複雜的情緒與其處理方式。

沒有更文的這兩年來,

我依舊每天追、依舊為了他們哭或笑。

簡而言之,

我仍舊是

毫無節操兼窮到賣腎的精神病迷妹 (末期 12019790_1649279555346920_6721955998603915076_n.jpg

而且還有越來越黃的趨勢

每天都泡在各種PLAY的耽美小說圈裡

如果有時間我會想開個單元 叫做→

EXO-L看世界

用愛麗的角度來發各種文啦~~~~~~~~(不要太期待比較好XD

太久沒打文,

要抓一下手感了嗚嗚

 

然後重點來啦!!!!!!

想知道我這兩年來每天在發什麼瘋嘛?

想知道我對這兩年來EXO發生的每一件事的看法嘛?

想知道本人我的每天生活點滴嘛?

縱使以上問題您都答了否

但還是去關注吧   (強迫推銷無誤) 

哈哈哈反正有興趣就去關注,沒興趣就算了(也放棄太快XDD

我的微博就只是個30幾人關注的小透明罷了(包含垃圾號粉絲)  

所以講話可能帶有 暴力、黃色、極度偏激外加精神病發作時的言論

請高血壓跟心臟病患者繞道,

然後如果言論有踩道您的雷就按叉叉當作沒按進去過

畢竟我消失得這段期間,

其實滿多想法變得有點多(汗

總之,丟連結啦 ↓↓↓↓

http://www.weibo.com/5038546577/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CkQl4NlVAAANg1t.jpg orig.jpg

就先告一段落吧~

期待下次發文的時候

不過可以肯定得是,

我微博幾乎每天發啦XD

 

這幾年,

有多少人來來去去,

又有多少物是人飛,

可是始終不變的是,

台上那群因為夢想而閃閃發亮的男孩,

他們值得更多人去喜歡、

更值得那世界頂端的位置。

 

因為愛而相遇得我們,

既然選擇了抓住彼此的手,

那就攜手伴行在這花路上,

直到

約定的盡頭。

 

我還在,

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邊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