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2823_905337526150423_6223817368317508265_n  

 

 

當初看到EXO要台灣......

第一反應是:

尼馬!!!!我真的要家徒四壁、傾家蕩產了啦!!!!!!!!(成語請勿亂用XD)

雖然再公布細節之前出了很多事、圓頂也一直橋到開賣前幾天才公布價格

但畢竟是孩子們第一次演唱會,不去我真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屁

就當作是自己明年升學考之前一個加油打氣的禮物吧!!!!!

 

這次圓頂特別拖

好像是因為香港場出了點意外、又加上要安排好舞台設置才弄了那麼久

但說實在的

當出圓頂換封面照就該存好錢

做好每天喝西北風的準備啦!!!

依照韓團票價每年以不合比例、把粉絲當提款機的漲價速度來看

EXO我當初就估最貴大概4800~6200左右....

果然不出所料最後真是會讓人掉下巴的價格

才一巡就這樣....二巡三尋我已經跟他再見拜拜了(嗯?

但跟BIGBANG或GD來比(這能比嗎XDD

同樣5800到6千多的價格

BB只能看五人,EXO能看11人

平均下來似乎就還好了(價值觀真的被搞崩壞了QQ)

 

753_2  

經過每天放學都要每隔1小時都去刷圓頂動態的折磨後

朝思暮想的票價作位區圖終於出來了!!!!!!

扼阿阿阿阿~~這次舞台真的太讚了(痛哭

環繞舞台真得沒有讓我們白等阿

能近距離看到生人真是再好不過了(拭淚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EXO能再小巨蛋完全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都以為今年小巨蛋不打算再借給韓團開個唱了

總之,我跟小巨蛋也滿有緣的

能再自己熟悉的地方總比在我真的不熟的南港好太多了XD

 

但接下來麻煩的是....

我要看哪區!!!?我要看第一場還是第二場!!!!?(第二場的時間真的太奇葩...)

不知道為何

我對於黃2C跟末場有莫名的執著(有事

但以上條件完全都是天殺的難搶

再再考慮到

我禮拜六北上這樣真的太趕

害我進入無限循環思考中.....(撞牆

到最後乾脆很阿撒里的得出結論:

兩場都搶搶看,

兩場都有那就是一場看最貴、一場做蛋頂XD

阿再不然就是有搶到哪場就去哪場

反正有看到就好

然後問題又來了(欸

我這次要不要試試看搖滾區呢....

以前只有坐過黃2C跟三樓

所以這次被朋友慫恿到有點心動(?

但問過我媽之後他只回我幾句:

身高不夠高、體力有夠差、汗味會很臭、三首必昏倒、擠到你重傷

還說大概第三首他就要在門口等著我被抬出來....

所以我深感同意、立馬放棄!!!!!!!(啥毀

反正我也不會是上輩子救過地球、有爆炸RP被請上去的妹子

搖滾區就直接從我的買票序位給踢出在外了XDDD

只能說:要去魚池的妹子請保重(欸

小巨蛋名副其實真得頗小

在加上什麼搖滾區要離舞台3公尺以上的破規定

想必到時候真的會擠到變人乾(默

 

儘管我經歷過兩次哀蹦搶票經驗

其中有一次還費了我不少工夫才搶到票

但這次EXO我反而有種更不能鬆懈的感覺!!!

因為動態刷下來都是要去搶票的消息...

走在路上或學校

身旁的人也都再討論搶票!!!!!!

令人不禁感嘆:EXO哪時候在台灣變得如此大勢了...(毆

連我們那邊的早餐店店員或是小7的工讀生都會說:

阿!!那不就是最近很紅的團體嗎!!?我女兒/朋友也很喜歡!!(扶額

總之,這真的會是場很誇張的硬戰= =

所以前幾個禮拜就拼命在作功課、場勘阿什麼的

連117跟哀蹦的秒差我都查好了(#

甚至還跑去觀望CNBLUE的戰況(踹飛

該做得憑良心講我都做了

剩下的就看運氣跟天時地利人和了(跪

 

星期日大概凌晨4點多

緊張到有點胃痛的爬了起來...

反正我住的地方偏鄉下

所以我很篤定的認定不會像台北那樣夜排之後

便慢悠悠的換好衣服

再看一次之前EXO來台灣的紅白片段

拿著小椅子算是表面煎蛋、內心萬馬奔騰的走去我心裡認為的神小7 XD

會選那家小7是因為:我跟那裡店員超熟、而且那邊的哀蹦真得滿神的

我覺得店員也會是成功與否的很大因素

下次要搶票的親可以試著去套一下關係(不

毫無意外的我是第一個去的

BUT!!!!!

我們那要鄉下不鄉下的地方

哀蹦上竟然史無前例的貼了這個↓↓

IMG_0366  

拿尼?!

號碼牌!!!!!?

我內心不斷想著有需要嗎?(喂

反正先拿再說

我便拿了WE ARE 1 的一號!!!!!!

IMG_0369  

但驚人的是!!!!

我才剛到沒多久

第二位就馬上出現了!!!!!!!!!

內心再次確認到自己真的太低估EXO的魅力了XDD

 

第二位排隊買票的粉絲人超好

是一位超級狂熱的開飯

而且超有緣的是他還認識我姊姊XDDD

我們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不知不覺就站著聊了一整個上午

在這過程中陸續竟然又來了差不多5~6位

有一個男生拿了號碼牌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XD

大家就這樣乖乖的站在哀蹦旁排隊、聊天

我們這種鄉下地方就這樣了

台北的戰況我簡直無法想像(癱

IMG_0368  

 

因為這次是非常時刻

光靠我一人真的很難搶到想要的位置

所以我姊姊還特地幫我找了家超偏僻的小7倆邊同時搶

然後我還很迷信的做了件蠢事.....↓

IMG_0370  

反正有總比沒有好、心誠則靈啦!!!(嗯?

 

大概9點58分時

我手超抖的打了117

我後面的人跟店員都在笑說老手竟然還再抖(真的很緊張阿阿

59分的時候

我們那邊可能櫃台時間有誤

害店員產生誤判大叫10點了!!!!

但實際上並沒有10點

我就猶豫一下還是點了進去......

結果..................

「阿靠杯!!!!我早點了!!!!!!!!!!!T T T T」

但傷害已經造成...

第二次再點時已經無限流量管制中........(崩潰崩潰

不管是哪一區點進去都是該死的

3 0 秒 流 量 管 制......

天知道那30秒有多煎熬T T

因為你想要的位置正在一點一滴的快速流逝中......(抱頭

這時我後面的人也超緊張的XD

在第三次被踢出去之後

我毫不死心的又按了第一場的黃2C.....

看到的是小綠人努力的奔跑讓我燃起了一絲希望.....

到後來意外順暢的點了點

阿阿阿阿阿!!!!我看到小白單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激動到嚴重手抖)

 這輩子很少看到繳費單那麼開心過XD 

衝去櫃檯結帳時

完全大叫三聲只差沒跪下來了(誤

頓時覺得人生充滿了一片希望

一臉超欠揍 的拿到門票後

馬上去看一下後面的戰況如何

但只能說太多人再搶

第二位又只能搶超神位的800

到最後除了我以外後面都沒有搶到

得知清票訊息後

我陪著他們又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在這期間我姊打了通電話給我....竟然是..........

我搶到一張7/11跟7/12的2800,你要哪張?

(無限驚恐嘟嘟臉中((#

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我姊第一次搶票就那麼狗屎運

還連搶到兩張

雖然7/11的位置比較好

但想看2場的我還是選了7/12(被巴

就這樣...兩場門票都到我碗裡了(跪拜

 

11:30他們又點進去

結果看到的是:800全售完。

Gapsong(#

所以第二位還是沒搶到......

但第三位同樣也是開飯的粉絲點了點

最後還是有搶到7/12 2800的門票

我看他也快哭了XDD

就這樣,我們那票人就只有我跟他搶到票

 

但後來連絡過之後

第二位粉絲後來有跟別人面交到一張五千多、一張三千多的

幸好他沒白費花了那麼多時間

其實我很後悔那張7/11的2800幹嘛不買下來

這樣還可以加個代購費賣給周遭很多沒買到票的人(欸 但實在沒錢所以就......哀

 

隔天下午又去看了一下

兩場演唱會很驚人的全 售 完 。(廢話

EXO真的是我最近看到票房有開紅盤的韓團......

能在小巨蛋開唱真的不容易

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

 

來PO一下絕不是炫耀(X的認證照

IMG_0374  

IMG_0373  

黃2C有第五排也不錯了

希望到時候孩子們能多多來中間給我看一下外加聞一下生人的氣味阿阿(變態出沒

第二場2800根本800的位置.....

完全杯具

但看得到又是中間位置真的要惜福了(苦笑

 

回家立馬把住宿問題跟我媽溝通好

也把到時候要住的旅館訂好之後(竟然XD

我終於能去看E X O 了!!!!!!!!!!!!!!!

到時候還有3.4個朋友會一起去

終於不是一個人的演唱會了(拭淚

7/11.7/12可以試著找我玩喔

在這之前得先把期末考歐趴掉

然後因為我暑假都要上課

所以7/11還得請假(畫圈圈

總之有去的朋友趕快把應援練到好吧!!!!

縱使只有11個人

但還是要好好支持著現在的EXO

守護他們、愛著他們

所以有些不適合的應援還是用理智思考一下再說吧...

這我就不想多說了

希望彩帶海應援能成功

推一下這次台灣應援的團隊 https://www.facebook.com/EXOTAIWANALLIANCE?fref=ts

 

期待演唱會。

也希望EXO其他場演唱會也能圓滿成功^^

願一切安好

你們安好

他也能很好。

EXO 加油!!!!!!!!!

 

5  

 

以上搶票後記很囉哩叭唆的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