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verdoes回歸前夕

我從之前就想做一個整理

紀錄EXO Growl從回歸到冠軍再到GB

也想順便回味一下那段我每天都在追直播的日子

嘿嘿~~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以下以音樂節目為標準,公演性質的就沒有再列入裡面了,如有缺漏請見諒XD)


 

130725 GROWL TEASER

 

 

130731 GROWL MV

 

 

 

130801 MCD COMEBACK STAGE

 

跟MV一樣一鏡到底

但誰能告訴我那挖土機是幹嘛用的...=口=

不過依然不減魅力><

130802 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130803 MUSIC CORE COMEBACK STAGE

 

 

130804 INKIGAYO COMEBACK STAGE

 

這場完全帥炸!!

吳詩心的紅頭髮好顯眼阿

感覺有點痞痞的帥學長風(?

130807 SHOW CHAMPION COMEBACK STAGE

 

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幾場黑洞哥的懷孕光波讓我不是很好(抖

然後奶包真的好適合校服阿~~

總結來說仁妹就是那種流氓小混混、

邊白就是在學校會調戲妹子的調調、

嘟嘟跟小鹿完全就是美味可口的小學弟!!!!!(欸不是

 

130808 MCD

 

休閒風衣服好看~~

難得的戶外舞台

130809 Music Bank

 

當初看到伯賢的衣服立馬噴飲料(不

本來還暗暗期待背後是不是“態”...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XDDD

 

這場結尾跟函數前輩一起跳舞真的太古錐

然後我看到了勳鹿.....>///<

130810 Music core

 

這場很明顯得有開麥

棒球外套很適合他們哪~~

130811 INKIGAYO

 

130816 Music Bank 第一次一位!!

我覺得自己在看這場時肯定笑得像花癡

餓阿阿~~!!!學長把你的第二顆鈕扣給我吧!!!!!!!(啥

咆哮開始瘋狂得一位的開端從這場開始XD

後面目測是綿媽太重抬不動(喂

130817 Music core

 

130818 INKIGAYO 第二次一位

 

這場我一定給他大力的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所有舞台裡面我對這場最有印象

(因為那天是權志龍生日)

12個人讓我死了12次T T T T

服裝完全我的菜阿阿阿(餓了龍你!

孩子們真的很適合這種校服!!!!

而且應援聲超給力!!!

 

130821 Show Champion 第三次一位

 

綿媽扯領帶那邊害我瞬間嗆到XDD(喂

 

那主持人一直要叫F(X)給EXO講話讓我覺得氣氛好尷尬0.0

不過這次安可舞台難得有整首XD

一群過動症棄療的孩子(不

130822 MCD 第四次一位

 

開白前面開始在玩ONLY ONE 的梗XDD

 

我說...邊伯賢你裝好學生一點都不像(欸

嘟嘟那猥瑣的笑容是怎麼回事!!!?還我單純的嘟大大(?

安可時本來要疊羅漢結果直接放棄XDD

130823 Music Bank 第五次一位

 

嘟嘟的衣服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喔

 

前面的訪問是當油膩膩愈上油膩賢(?

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XDD

一起跳蠟筆團的舞超可愛!!~~巴巴巴~~~

致詞時一直挖耳朵完全神煩

結尾繞大圈圈既歡樂又有點感動阿

130824 Music core 第六次一位

 

 

130825 INKIGAYO 第七次一位

 

這場大家真的都超好看的!!!!!

棒球少年的概念超合適!!

邊伯賢畫眼線好攻啦!!!!!(扭

 

因為行程問題所以沒有到場

所以表演也是預錄的

三個冠軍後補都沒來XDD

130828 Show Champion 第八次一位

 

給燦嘟跟克里斯的造型點個讚

中間奶包E X O前的握手很有事阿XDD

 

嘟大大的精神世界超激萌的阿阿阿(翻桌

獎杯裡面難道有另一個世界!!??

130829 MCD 第九次一位

LA特集~~

開頭神帥炸

雖然老是抱怨SM的企劃組科幻小說看太多

但還是很喜歡EXO超能力的設定><

 

130831 Music Core 第十次一位

 

開白互相鞠躬好可愛~~

宣傳期愈到後面孩子們就愈放的開~~~

但我覺得這場的特效跟運鏡都有待加強

 

130901 INKIGAYO 第十一次一位 Goodbye Stage

 

這場孩子們看起來心情都很好

倩倩還發送哈特給粉絲

 

人氣歌謠三連冠了!!!崔勾!!!!!!

130904 Show Champion 第十二次一位 Goodbye Stage

 

開白進化成撞屁屁!!!!

中間倩白(是白倩 頭靠肩好有愛~~~(嗚哩白白反攻了

這完全就是漫畫裡面貴族學校的學長阿阿阿!!!!!(漫畫看太多XD

 

130905 MCD 第十三次一位 Goodbye Stage

 

鹿晗的哈特get~~

 

這真的慎慎慎 戳!!!

這完全萌到心臟會停止的節奏///人///

12朵花兒超卡哇伊(摀臉

然後我看到某位姓朴的撲到某邊男子身上

MCD三連冠粗卡^^

130906 Music Bank Goodbye Stage

 

很可惜這次沒有一位

不過也恭喜Teen Top XD

小鹿得泡麵頭我覺得很好笑怎麼辦(笑哭笑哭XDD

綿媽拉開倩白那段太有戲

130907 Music Core 第十四次一位 Goodbye Stage

 

毆吼吼!!!倩白勾手那段太過份了啦(拍桌

 

恭喜音樂中心三連冠了~~~(灑花花


 

 

25個舞台14個一位

重新再看一遍

依舊感動滿滿

那段日子是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EXO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這次EXO回歸也是一波三折

先是外洩事件、在來又發生了南韓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船難

音源問題一直是SM家的痛

回顧之前的得獎影片就知道EXO的音源其實很危險

但現在新歌大家幾乎都聽過了

在加上現在必須延後回歸

老實說我很擔心他們的音源銷售跟“官方”MV的點擊率

有很多行星飯因為年齡層較低都不太清楚什麼是刷榜跟刷音源

還跑去看那些外流的影片...

突然想起前陣子所有SONE刷少時的MV跟音源刷到沒日沒夜的日子

就有點心酸....

一位哪是那麼好得的!??

可想而知到時候就會有一群沒得一位在那邊嘴砲的腦殘粉

唉...碎碎念完畢XD

不管如何

到時候EXO回歸大家一起努力刷刷刷吧!!!!!!!

延後回歸也是沒辦法的事

能讓他們休息一下也挺好的

都已經等那麼久了

不差再那麼一下對吧!!?

Overdoes大發!!!!!!

首爾演唱會加油^^

 

以上。

EXO WE ARE ONE!!!

 

(p.s 我深深覺得自己DVD的趴2打不出來了....咪安內T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