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到望眼欲穿的DVD終於來了(#

一收到簡訊就迫不及待的拿回家立馬開箱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灑花

 

IMG_0201  

這次概念是簡潔風阿~

正合我意(滾來滾去

摸起來的觸感也好好摸(?

IMG_0202  

側邊的設計也挺有質感的^^

IMG_0203  

封面的圖樣也好喜歡

話說...之後該不會還有Second阿之類的(不

IMG_0204  

打開的內容物就這樣。

你沒看錯!!!

就只有這樣!!!! (摔滑鼠((欸

除了一個不明的捲線器之外就只有DVD

別人家的DVD都有寫真,我們家的就只有DVD(冷笑

算了,看在4DVD的份上就勉強原諒吧(啥

IMG_0205  

捲線器長這樣

嗯哼...我應該不會用到......(默默收好

IMG_0206  

IMG_0207  

DVD的殼子~~

白色的...好容易弄髒(意見很多的某人XD

IMG_0208  

一打開蠢萌的畢業學長照馬上映入眼簾

IMG_0209  

所謂所有東西都要回收再利用(不

傻冒愛用舊照真是萬年不變

IMG_0210  

目錄

IMG_0211  

4片就是美好(遠目

我家孩子終於出DVD了(抹淚

不像YG幾乎月月出

IMG_0212  

然後有一件事我很納悶....

有2片DVD中間按的地方都解體了

是運送過程中碰撞還是怎樣阿!!?= =

IMG_0213  

這真的還滿利的,

沒有刮傷碟片完全萬幸(汗

這算是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

IMG_0214  

大合照~起士~~(#

開箱照也要很簡潔的在這裡做結束///人///

下面正式一起欣賞DVD內容阿阿阿

所以說前面都不是重點阿

 

(怕劇透的請跳過)

 


 

還沒收到實物的這幾天,

FB上滿滿都是DVD內容看得我很傻眼

要劇透也不是這樣的吧!

害我都不怎麼敢刷消息(畫圈圈

不過以上煩惱現在通通都解決了

因為我也要變成劇透的那一類了(踹 

 

DISC 1:

EXO BOX

未命名1  

反正這次是從頭簡潔到尾就對了XD

未命名1  

公布各自出門時帶的行李箱~

開頭就美好的不忍直視><

未命名2  

倩倩講話燦烈表示聽不到XDD

這就是人太多的壞處

然後燦白坐一起好美好

未命名3  

鹿晗行李箱大公開(?

有點少女的鏡子、魔術方塊、遊戲牌、漱口水XDDD

未命名4  

鹿鍋戴圍巾好萌>///<

未命名5  

這樣置入性行銷真的好嗎?!!

那牌子的漱口水我家有(沒人問你

未命名6  

包子大哥的行李果不其然有一些保養品~

未命名7  

包子說最重要的就是耳機跟MP3

結果某邊又出來煩了= =

未命名8  

哈哈哈(笑崩

邊伯賢你活該(欸

未命名9  

倩倩的行李意外粉紅

未命名10  

一群幼稚鬼= =

明明是小掃把卻當梳子(嘟嘟表示很無言

未命名11  

倩哪~你沒看到鹿鍋那鄙視的眼神(不

倩倩說最喜歡粉紅色(笑倒

趕快去跟少時的帕尼做朋友

未命名12  

嘟嘟從行李裡面拿出餅乾分送

結果吳世勳拼命吃XDDD

旁邊沒吃到的哥哥們瞬間咆哮(#

未命名13  

嘟大大牙刷一定要自備

不喜歡用外面提供的乾淨好孩子(溺愛臉

未命名14  

韜韜想表示自己很努力學韓語所以帶了幾本書

沒想到開口立馬破功

還被沒良心的哥哥們嘲笑了一翻XD

未命名15  

吳奶包不愧是忙內

還真夠幼稚的(三條線

未命名16  

崩壞不解釋(欸

未命名17  

但看了看又覺得幼稚的好可愛(沒救了

未命名18  

宇宙哥的行李箱我已經懶的吐槽什麼了(面攤

這人根本來亂

有誰出國只帶這些的阿阿阿阿!!!?

只有書跟拼圖!!!?

未命名19  

MAMA可不可以告訴我,為甚麼有人可以那麼有自信!!??

說有藝術天分,結果連帶了是誰畫的拼圖都答不太出來XDD

我相信你只是不知道梵谷的韓文怎麼說(淚

未命名20  

書還拿反了的黑洞哥

這哥我真的不了解他的精神世界阿阿阿(笑哭笑哭

未命名21  

LAY的行李也好空= =

那把玩具槍也很有事阿XD

未命名22  

一拿起那把玩具槍燦烈馬上成為槍下亡魂(大誤

成員們馬上笑倒一片

聽聽捕刀團長那爽朗的笑聲就知道了(?

未命名23  

守護媽媽的行李果然有醫藥箱

但為免也太占空間= =

未命名24  

開阿....你想表達什麼...?

我們都知道你很黑你不用強調沒關係(欸

未命名25  

神奇的睡衣

未命名26  

白白神吐槽XD

只帶上衣不帶褲子的開><

未命名27  

無時無刻都在睡覺的棕熊(?

未命名28  

白白你夠了XD

你那手臂完全不像有運動阿(不要真相他

未命名29  

白白拿出一件上衣

宇宙哥馬上認出來某人偷拿了他的衣服XDD

是說....某邊穿KRIS的衣服不會太大嗎...(遭村長狠踹

邊伯賢絕壁185(?

未命名30  

真正來亂的是這位XD

整個行李只有一件外套....

燦燦你還好嗎??(扶額

未命名31  

其實行李還有一本歌詞本

但這笨蛋竟說他自己寫的歌詞寫一寫就會忘了

 

以上,12個人的行李箱就到這邊。

認真覺得平時幫他們收拾行李的人好厲害,

不然這群孩子完全......

連自己都可以搞丟了,你說咧XDDD

 

Secret Box

未命名32  

未命名33  

這環節跟團綜有點像,

就是抽問題然後他們回答這樣~~

未命名34  

燦燦的問題是最想跟誰換臉,

果不其然這孩子的回答.....

哈哈~~有自信的孩子抱一個(走開

未命名35  

伯賢的問題:平時最黏的成員是...?

大家的直覺瞬間想到92LINE,

只不過這孩子回答的是.......

未命名36  

忙內二人組!!!!

只不過瞬間被打槍XDDD(快笑死

在哥哥的怒視之下之後才趕緊改口

 

綿媽的問題是誰最會撒嬌,

成員們馬上直接回答就是綿媽本人XDD

然後綿隊就...真的做了(掩面

未命名37  

有人能明白我這圖截的手在發抖嗎!!!!!?(喂

未命名38  

做完成員之間哀嚎聲一片(?

綿媽順間慘遭殺害(#

燦烈!幹得好!!!

未命名39  

不怕死之二連發XDD

現在很危險正要警告你(乾

未命名40  

興興哥的問題是誰平時最常給成員買東西,

桃子本來想說自己,

但利馬被捕刀(點蠟燭)

未命名41  

吳詩心你起開!!!我知道鹿哥一定常給你買奶茶!!!!(不

未命名42  

黑洞哥的問題是誰粉絲最多

這哥直接懶散(?的回答一句我不知道XDD

未命名43  

聽到這問題,

旁邊的韜一臉興奮

對弟弟毛遂自薦的結果.......

未命名44  

BJ4。

未命名45  

喜歡調戲韜的某白(神煩欸

未命名46  

被拒絕的倩倩一臉....(原諒我不會截圖T T

後來結論是:包子哥不錯,但還是沒有(耶?

未命名47  

大家一致認為嘟嘟剛開始看起很可怕XD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欸

未命名48  

未命名49  

燦白完全神煩二人組(狂笑

一臉欠揍(欸不是

未命名50  

所以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啥

 

嘟嘟的問題是最喜歡的卡拉OK歌曲是?

未命名51  

嘟迪歐我看到你鼻子變長了喔(鄙視臉

未命名52  

全體咆哮中XD

燦白倆人補刀模式全開(#

 

倩倩的問題是平時做囉嗦的人是?

未命名53  

嘟嘟趕緊說:我又做神麼了!!!!!??為神麼?

未命名54  

神煩白白馬上模仿XDD

(我是真愛飯!!!!別懷疑!!!!只是我截圖技術很爛!!!!!)

未命名55  

嘟大大發火中><

白白願你能看見明天的太陽(?

 

然後我覺得最後一幕很好笑XD

白白只是稍微動一下燦燦馬上被推倒了XDDDD

未命名56  

未命名57  

被撞倒的燦燦在自己默默爬回去XD

我敢說其他成員都在偷笑

王道文裡面說什麼白白很容易被推倒都是騙人的!!!!!! 

 

FUNNY BOX

未命名58  

分組活動玩遊戲時間~

這一組是玩桌上足球(不清楚名稱、跟地上籃球(?

未命名59  

大哥LINE VS 弟弟LINE!!!!!

未命名60  

以下遊戲省略一萬字

想看的人自行去買DVD吧(欸

直接跳到遊戲結果XD

90LINE的大哥們爽快的輸了(?

未命名61  

慘遭爆打的KRIS

其他兩個人都打得很輕

唯獨KRIS被打的神智不清XDDD

未命名62  

誓言要再下一個遊戲報仇的宇宙哥XD

未命名63  

因為地上迷你籃球的規則是屁股不能離地

所以遭到倩倩指控的包子大哥XD

未命名64  

難得看到情緒激動的包子><

這遊戲一開始就鬧轟轟的= =

未命名65  

有些奇怪的姿勢...(猥褻臉

這是牛綿的節奏(踹飛

未命名66  

仁妹補得這句完全笑壞我XDD

戀人吵架!!?(神比喻

未命名67  

小鹿笑到不能自己

對EXO來說表情管理根本是浮雲

未命名68  

更奇怪的兩人....(默

開鹿阿~開鹿~~~

大家一起戴墨鏡

未命名69  

這是......

背景音樂也好煩XD還有愛心特效咧!!?

官配的節奏(不

吳世勳、嘟嘟、朴燦烈一齊咬手帕(乾

未命名70
鹿哥小的我來幫你接下巴了!!!!!(滾

某鹿看吳亦凡又要被爆打表示很爽(?((是的,吳亦凡那隊又輸了!((欸

阿鹿晗你自己不是也要被打.....

未命名71  

已經昏迷的宇宙哥XD

所謂愛之深,打之切(別亂用

 

SWEET BOX

未命名72  

嘿嘿~~另外一隊要做蛋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何謂崩壞的蛋糕(別

未命名73  

和諧的畫面

我完全不期待EXO的蛋糕長怎樣

未命名74  

感覺蛋白那組充滿了危機(抖

韜跟嘟嘟那組

韜完全是未爆彈,但幸好還有嘟嘟在XD

未命名75  

趁嘟嘟不注意一直偷吃草莓的韜= =

要做蛋糕的草莓都快被他吃光了XDD

未命名76  

被世勳用到很奇怪的巧克力醬(汗

未命名77  

我就說蛋白那組有危機了吧(欸?

放太多水的鮮奶油.....

ㄜ...結果他們直接放棄鮮奶油,

直接換成了巧克力XD

未命名78  

已經放棄味道的燦烈XDD

未命名79  

再度爆走的嘟嘟

嘟嘟講的太中肯了(點讚

未命名80  

喔麥尬....

邊伯賢先生這真的能吃嗎....(傻眼

那一坨是怎麼回事!!!?

我當作沒看到(拜拜

未命名81  

因為白白不吃韜做的巧克力醬而鬧脾氣的桃子= =

這種你跟我切來切去不是只有小學生最愛做的事嗎!!?(笑哭

未命名82  

燦勳的蛋糕漸漸走向崩壞之路(#

未命名83  

燦烈阿....原來你自己也知道(默淚

未命名84  

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XDD

白白你那話你也扯的出來XD

我都不敢聽下去了

未命名85  

直接給EXO其他成員評選蛋糕,

蛋白那組的外觀首先被踢掉

嗚裡白白惱羞成怒

未命名86  

後來味道的一位竟是燦勳的蛋糕!!!

雖然外觀SOSO卻不錯吃XDD

未命名87  

輸家要在桌子上用屁股寫字

LAY寫字的時候桌子一直在晃

讓白白驚恐的叫了出來(?

這時候!!!!

KRIS跟燦燦主動用手扶桌子!!!!!

天哪!!!壯哉我大燦白跟繁星!!!!(你夠

 

第一片我終於截完了T T

因為第一片內容比較多所以截了很多圖...

距離結束我還看不到盡頭(遠目

 

DISC 2 我們PART 2見(什麼!!?

我覺得自己快截圖疲乏了

以上。

發送哈特

PART 2 很快就會來的(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