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進來的小夥伴們打個招呼^^

話說在前頭~這裡真的昰慎入喔!!!(認真臉

請大家叫我小安就好

總之呢....

這裡個人觀點濃厚,不喜請勿亂噴,

請按右上角離開謝謝XD

歡迎喜歡EXO這群神經病的人逛逛(欸

我想我應該也不長更.....(踹

我的本命應該挺明顯的............

就是邊小白!!!!!!

4e5oS7j  

往後應該可以常看到我在文裡各種亂入我對邊寶寶的溺愛(不

但12隻我都很愛的!!!(現在說似乎太晚)

本人飯CP也飯的很嚴重XDD

節操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拉.....

請純潔的孩子不要來這裡><

基本上,我是燦白死忠飯。

(雖說一開始飯嘟白)

但ALL白的我也能接受XD

副CP有:勳鹿、開都、繁星、牛桃

我的雷點是......牛燦(不要問我為什麼)

 

當初會喜歡EXO也挺奇葩的= =

感覺我會喜歡上一團都是因為我老姊的緣故XD

想當初,會認識少時也是因為我姊在喜歡~((本人是資歷4年的SONE

那時EXO推出WOLF時我姊強力推薦,

就在半拖半拉下,

我真的跑去看了........

不看沒事,一看不得了XDD

開頭的生命之樹完全OMG>///<

舞蹈也各種帥(花癡臉)

在之後又陷入劇情版的漩渦裡~~

咆哮的學長風又帥我一臉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真的被他們的外貌給騙了圈了

(但飯上之後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全掉光((欸

可是這種台上克里斯馬的形象和台下放棄治療的反差,

實在太得我心了!!!!(沒人問你

反正,在這喜歡上他們的過程中也經歷了不少事,

一路上看著他們的成長,

媽媽我真的快哭了(親媽飯一枚無誤

EXO從出道時的坎坷到現在的大勢,

你永遠也不曉得這群20多出頭的孩子吃了多少苦.....

你說他們現在就得到那麼多的榮譽是否太早了些,

沒錯,我也有擔心過,

有太多人因為紅而迷失了自己,

但我相信這群努力的孩子,

永遠都是WE ARE ONE!!!不是嘛?

因為他們的付出,才有今天的成績,

世上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說了這些,似乎太過嚴肅了(趕緊拉回來XDD

總之,這裡就是我愛他們、

抒發自己的園地,

愛上他們沒有任何理由。

歡迎勾搭阿><

73f70b2bjw1eauazfgb29j215o0m1jwy  

EXO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邊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